暄纸

身如萤火,微若腐草
更文随缘
高中畜生,谨慎关注

撒野 丞哥变小(一)

“顾飞!醒醒!”蒋丞奶生奶气的叫着顾飞

“再睡……”顾飞听自家丞哥声音不对猛的睁开了眼睛看到面前这个穿着蒋丞睡衣大概三四岁左右的小孩“你……是?”

“我是你男朋友!”

“丞哥?!你怎么变……变小了?”顾飞一脸懵逼的看着蒋丞,蒋丞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顾老师?赶紧起床!你上班要迟到了!”

顾飞看着自家男朋友真个样子心想:丞哥好可爱!想捏捏丞哥的脸……想着想着手不由自主的就捏上了自家丞哥肉乎乎的小脸

“唔……顾飞你干嘛啊!疼!呜……”因为变成小孩所以跟小孩一样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再加上奶生奶气的声音,顾飞顿时感觉罪恶感满满“哎!我错了我错了不哭不哭啊!乖~我给你揉揉~”顾飞拿出了哄幼儿园小孩的劲说着,蒋丞听了心想:艹!真把老子当小孩了!

这下可好咱丞哥真不哭了,反而生气了

顾飞当然知道自己的丞哥为什么生气,但还是想逗逗自家丞哥“我给你做饭去,吃完饭我带着你去上班~”

“……顾飞你故意的!”

“mua!丞哥你这个样子太可爱了”

“哼!”蒋丞想下床……可是腿短够不到地,好嘛这下更气了

“噗!”顾飞没忍住笑出了声“叫声顾飞哥哥我抱你下去”

“……你故意的”蒋丞知道顾飞想逗他于是用撒娇的语气说“顾飞哥哥抱~”说着还眨了眨眼睛

“好~”心想:我TM干嘛要提这个要求,自己给自己找最受啊!丞哥这个样子太TM可爱了!

把丞哥抱下床后又去找了见顾淼小时候的衣服给自家丞哥套上(别问那来的剧情需要)

吃完饭顾飞给蒋丞穿好外套抱上自家丞哥上班去了

——我叫分界线——

“顾老师早啊!呦还带着孩子啊!”

“额……嗯”顾飞顿时感觉有点无语,抱着丞哥太显眼了,可自家丞哥还笑,宝宝心里苦(。í _ ì。)

“顾老师~”蒋丞小声说到

“老实点蒋同学~现在我可是你‘爸’”

“哦‘顾爸爸’辛苦你了”

“嗯~乖儿子我带你去我们班里吧”

“行!”

班里

“哇~”班里同学看到自家班主任抱着小孩进来瞬间开始起哄

“……”默默搂紧顾飞的脖子

“老师这是谁家的啊?”一同学不要命的说

蒋丞小声说“是啊~谁家的呀~”

“别管!学你们的习”转头又跟蒋丞说“你也老实点蒋丞丞~”

“好哒!”蒋丞想了想说“顾飞飞”

顾飞把蒋丞放在第一排的空位上便走到讲台上上早读了

坐在蒋丞旁边的是个女同学,趁蒋丞不注意拍了几张照片。

上课了第一节刚好语文课

蒋丞心想:我男朋友上课时的样子好帅啊!不过讲的东西好简单啊,好困……

顾飞当然注意到自家男朋友的小动作,问到:“这句文言文的翻译谁来说一下”

全班同学瞬间低下头在内心祈祷千万不要叫到自己,只有蒋丞一个太着头摇着脑袋看周围的人为什么都低着头。

顾飞看着自家丞哥望来望去的样子简直可爱到爆炸,瞬间想逗逗他说到:“蒋丞丞小朋友东张西望的看什么呢?要不你里答这道题?”

“……哦BLABLABLABLABLA”蒋丞内心毫无波澜的说了出来,说完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才三岁 ( ꒪⌓꒪)心想:蒋丞选手现在内心仿佛奔过了一万只草泥马

全班同学一脸看神童的眼神看着咱们可爱的蒋丞丞小朋友

顾飞:“……”顾飞刚要说话下课了“先到这吧下节课再讲,下课”说完抱起咱们可爱的蒋丞丞小朋友走了,只留下全班同学在风中凌乱直到上课铃响数学老师走进来……

办公室里

“我是不是闯祸了?”蒋丞坐在顾飞腿上问到

“嗯,这祸还不小。”顾飞边判作业边说

“那怎么办啊?”

“凉拌”

“哦”






评论(28)

热度(193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