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纸

身如萤火,微若腐草
更文随缘
高中畜生,谨慎关注

当冷酷杀手遇到医闹

 谢俞贺朝两人从清华毕业后

 谢俞继续当医生,顺便帮朝哥跑业务

而贺朝在创业,因为有谢俞所以钟家也会帮帮忙相对来说也算顺风顺水了,公司运营的不错,于是朝哥开始非常认真的考虑让自家小朋友换一个工作。第一个原因当然是太累了,其次就是医生太忙了自己的小朋友都快没时间陪自己了,只能在晚上的时候好好的讨回来,(当然这远远不够)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项:医闹,别人挨打就挨打吧但自家小朋友要磕一下可比在他身上砍个几刀都要疼个几十倍几百倍甚至几千倍(说实话他应该担心一下医闹的人员会不会被俞哥给打死)

之前

谢俞像往常一样准备去吃午饭

“艹!你们医院就是黑心!我TM*#%*#$&........”(其实我想写李保国)

“就是!”

“赔钱!”

............

大概有十来个人来闹

“这位先生请问你这是........”谢俞从办公室里出来就看到这样的景象于是想问问情况

“艹!你们这些庸医.......哟~长的不错啊~”一个正在骂街的混混看到谢俞后一脸油腻的看着咱弱(战)小(斗)可(力)怜(爆)无(表)助(!)的俞哥

“滚”谢俞被他这句话给惹到了“医院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

“呵!敬酒不吃吃罚酒,我看你长得不错才给面子,没想到好心当驴肝肺”

“你是不是对‘好心当驴肝肺’这个词有什么误解”谢俞一脸冷漠的说

“你TM别给脸不要.......”

“要闹滚,要打快点,老子还要吃饭!”谢俞心(一)平(脸)气(暴)和(燥)的说

“好!我他妈今天揍死你个庸医!”说这一巴掌扇了过去,到平时谢俞定能躲开,可谢俞刚刚貌似听到贺朝叫他分神了,他没听错贺朝真的来了

“小朋友!”贺朝看到自家小朋友被这么打了一巴掌当场火了,揪起那人就往死里揍,剩下的人想帮忙但被谢俞拦住了,谢俞跟撩白菜似的把人都打趴下了……

朝哥那边嘛……被揍的那个人体验到了什么叫绝望,见识到了现实中的魔鬼,这揍法简直刷新了他的世界观,不仅招招致命,还不给他个痛快,简直生不如死他都要后悔死了,干嘛闲的蛋疼来医闹

最后要不是谢俞拦住了贺朝,估计这货能被咱朝哥打断一条腿

最后被谢俞揍的基本上只是疼的站不起来,不像被朝哥揍的那位需要住院一周

回到家后贺朝抱着谢俞讲了半天的理,让谢俞保护好自己再遇到这样的事一定要告诉他不许硬撑,要保护好自己,打不过就跑之类的总之就是不许受伤之类的........

后来这事穿出去了之后医院去医闹的少了一大半

但到谢俞闹的一个也没有了,主要是没人敢了

被贺朝揍的哪位表示:珍爱生命,远离医闹!远离贺朝的媳妇!

谢俞:幸好朝哥没听到前两句话

贺朝:什么?_?

谢俞:没事,就是觉得有你真好

贺朝闹内:小朋友夸我了!

贺朝:你……你再说一遍?

谢俞:滚!回家了

贺朝:哦 (不开心)

谢俞:(在贺朝嘴边亲了一下)

贺朝:我就知道小朋友最爱我了!

到家后

天天






评论(5)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